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商情快递

第十一届华东电路板展览会5月20日将在苏州登场

2015年05月08日 14:16:00  来源:你好台湾网
字号:    

  在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以及两岸产业界的全力支持之下,被誉为“华东电子电路产业年度盛会”的第十一届华东电路板暨表面贴装展览会5月20-22日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

  该展会由台湾电路板协会、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苏州剑桥展览商务、台湾展昭国际共同合作办理,将给海内外业界带来为期三天的“脑力激荡”。今年展览会共有三大主题,包括CTEX (电路板/表面贴装展)、ISA(工业4.0及智慧自动化展)与EME(电子制造材料设备展),参展厂商数高达500家,总展示面积超过27,000平方米,较去年大幅成长逾35%。

  台湾电路板协会负责人指出,CTEX展会今年已迈入第十一年,预估将吸引超过30,000专业人士到访参观;今年更首次连手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共同打造中国PCB制造业与相关电子业结合的盛会,藉此延展产业链与扩大展览规模,为参展厂商及参观企业创造更多商机。今年的展览内容较往年更具专业且多元,活动多、可看性高。而每年最受相关业者瞩目的CTEX EXPO两岸业界研讨会,今年的主题更涵括了近来最热门的五大亮点,即:IoT物联网、工业4.0、软板趋势、材料新知、白蓉生专题讲座。台湾PCB领域的权威专家白蓉生先生将在CTEX研讨会中和与会者分享智能手机应用趋势及提升电路板产品质量的可靠度。(记者 雅萍)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