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华东区董事长到南京参访

2015-03-31 09: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南京讯 3月25日下午,台湾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华东区董事长杨乾辉携南京各厂负责人一行四人来南京市参访,市台办主任金辉、副主任姜峰接待了客人一行。客人向办领导介绍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大陆的事业群分布总体情况、南京厂的建设运营情况、发展中面临的瓶颈及未来进一步发展情况,希望得到南京市台办的辅导和帮助,推动该集团对南京的进一步投资力度。

  台湾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台资食品工业制造公司,由台湾彰化县魏姓四兄弟创办,大陆公司总部设在天津,在全大陆分设十个区进行管理营运,华东区为其中之一,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区。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快餐面、蛋糕、饼干及饮料等食品,尤其以方便面和饮料两者为主,各占约45%。该公司在我市江宁区、溧水区投资设立了南京顶津食品、南京顶益食品、南京顶正包材三家企业,总投资规模达1亿2千万美元。(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通讯员 吕学根)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