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康师傅斥资3.5亿在昆明建综合基地抢占东盟大市场

2010-12-17 09: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云南省台办程尊武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16日昆明消息 “康师傅饮品、方便面及包装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康师傅综合性生产基地”最终落户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杨林工业园区。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历经一年多的选址和洽商,最终选定在昆明市嵩明县杨林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康师傅饮品、方便面及包装生产基地”。规划项目总投资3.5亿美元,占地674亩,新建饮品生产线16条,方便面生产线18条,包装生产线2条。项目完成后,年生产总值可达80亿元。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2002年在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厂后,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这次以大手笔在杨林工业园区斥资3.5亿美元,建设“康师傅饮品、方便面及包装生产基地”,意在云南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建设机遇中布局东协10+1未来大市场,抢占东盟、南亚桥头堡战略制高点。

  云南省台办副主任周越明、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孟昭华、昆明市政府副市长赵德光、嵩明县委书记王春燕、县长张正平、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大陆地区董事长赵慧敬等省市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黄卫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