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商情快递

厦门同安检区成为厦门市最大的油脂加工地

2015年05月07日 15:19:00  来源:你好台湾网
字号:    

  近日,厦门同安检验检疫局顺利完成厦门中禾实业有限公司进境粮谷的后续监管移交工作,自5月1日起,正式对该企业加工厂实施后续监管。

  据了解,该公司是目前厦门市最大的油脂压榨企业,日加工大豆达2300吨,并正改扩建一条日压榨1500吨的生产线。此前,同安检区同类油脂压榨企业有中盛、银祥等。中禾的加入,将使同安检区成为厦门市最大的油脂加工地。

  为保证移交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同安局积极采取举措:一是就该企业的监管情况与东渡检验检疫局进行沟通,了解原监管情况、重点等;二是重新梳理从口岸装卸、转运、加工整个流程的疫情防控要求和信息沟通等事项,确保监管机构变更后后续监管不脱节;三是将继续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口岸局及企业的沟通,保持信息畅通,发现疫情及时上报。(记者 郭婕妤 通讯员 李昊钦)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