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柯文哲扫荡违规酒店 业者遇“陈水扁后二次浩劫”

2015-04-27 14: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台北市长柯文哲24日表示,为保护松烟古迹和捷运安全,将要求派员进驻大巨蛋做检查,并正式行文给远雄

  台北市长柯文哲24日表示,为保护松烟古迹和捷运安全,将要求派员进驻大巨蛋做检查,并正式行文给远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年2月主听取台北公共安全联合稽查小组工作报告时,不满酒店无照营业迟迟未改善,甚至还找不到负责的管理单位而现场发飙骂人。经过2个多月的扫荡,现在已收到成效。据台湾媒体报导,台北市有8家酒店、59家酒吧违规营业,多数都集中在中山区,现在已有14家业者被迫暂时歇业,越夜越美丽的林森北路现在变得黯淡许多。

  柯文哲在2月期间曾因不满台北中山区有15家酒店(或酒吧)业者无照营业迟迟未得改善而在会议上公开询问官员“谁处理?”、“现在长官不高兴要骂谁?”结果,官员上紧发条后,可苦了这些酒店业者。据报导,目前歇业的业者包括大富豪、金潮、金樽等。部分酒店业者说,这是前台北市长陈水扁扫荡八大行业后的“第二次浩劫”。(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