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首家大陆连锁酒店集团进入台湾市场

2009-12-21 08:43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蕾

  新华网台北12月18日电(记者徐群 陈斌华)台湾桃园东森山庄等3家台湾饭店18日在台北签约加盟阳光酒店集团,阳光酒店集团因此成为首家进入台湾市场的大陆连锁酒店品牌。

  首批加盟的台湾饭店除位于桃园县的东森山庄外,还有台中的昭盛52行馆和高雄的统茂休闲饭店。阳光酒店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首家进军台湾市场的大陆连锁酒店品牌,阳光与台湾加盟饭店在一些规范和模式方面还需不断磨合,但相信双方合作将会创造多赢、和谐的局面。

  随着两岸关系日益密切,大陆饭店业者更加积极地布局台湾市场。在大陆拥有64家酒店的阳光酒店集团,经过3年的评估观察,决定正式进入台湾市场。初期将采取品牌加盟以及委托经营管理的模式,并组织赴台旅游团入住,预计每年可安排3万至4万人赴台观光旅游。待市场成熟后,不排除明年进一步在台湾并购饭店或自行投资兴建四五星级饭店。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