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抢占两岸商机 台湾一地产企业天价拍地建高档酒店

2010-09-30 08: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昨天,台北市敦南派出所多功能大楼标案顺利标出。台湾日胜生集团以11亿8889万元(新台币,下同)得标,日胜集团表示将兴建高档酒店式公寓。台湾业者分析,日胜此举颇有抢占两岸商机的意味。

  台湾日胜生集团以11亿8889万元(新台币,下同)标得台北市敦南派出所多功能大楼标案,每坪(1坪约为3.3平方米)292.85万元,刷新台北101大楼每坪226万的纪录,创下全台新高。日胜生发言人周惠玉表示,准备将该项目开发成为高档酒店式公寓。

  台湾信义房屋关系企业全球资产管理公司主任王维宏指出,从台湾各方资金竞相追逐这项热门标的来看,颇有抢占两岸商机的意味。因为此项工程要到2014年完成,等工程完成时,ECFA与陆客自由行商机已成熟,届时台湾酒店行业需求量定会大增,价格也会上涨,正是收割ECFA与陆客自由行效益的好时机。(中国台湾网 吴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