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孟津县领导到依台资设立的华阳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2015-03-13 16: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孟津县消息 3月10日下午,河南孟津县领导宗国明、牛中原、王朝阳、闫龙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委主任栾宏伟,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吴良到华阳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力督促项目开工。

  在现场办公会上,宗国明认真听取了依托台资设立的华阳产业集聚区所有项目开工情况,针对招商引资19个在谈项目进行分析研判,要求华阳产业集聚区紧跟招商引资项目,做好对接洽谈。针对新上项目中存在的土地、网络通讯、停建、循环水变更排放等问题,他一一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致力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诸多因素。(中国台湾网、洛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