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新能源汽车将迎政策利好:免费上沪牌

2012-09-13 08:06     来源:国家能源网     编辑:王思羽

  上海近期出台新能源车补贴办法 部分免费上沪牌: 新能源汽车中央党校体验中心正式启动运行。“中国(上海)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城市”去年揭牌并示范1 年多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的“上海模式”如今来到中央党校,新设立的体验中心将成为又一个中国电动汽车科技创新和示范推广的突破口。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徐伟新,科技部党组成员王志学,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汉民等出席启动仪式。上海市科委主任寿子琪还在昨天启动仪式上透露了一个“重大利好”:上海近期将出台新能源车补贴办法,除了国家和地方为新能源车车主提供的现金补贴外,还将专门提供一批沪牌号段供新能源车车主使用,届时部分新能源车有望免费上沪牌。

  (点评:目前上海牌照拍卖价格已达6 万,如此政策推出,电动车将获得近18 万补贴,将极大刺激电动汽车市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