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揽商机台湾业者瞄上微博 大陆博主首次受邀赴台

2012-05-08 10:01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王思羽

  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进入第二阶段,如何招揽更多的游客和商机,邀请旅行社和媒体踩线,还是策划有宝岛风情的浪漫婚礼?答案是,这些都“OUT”了,借道大陆知名博主深度体验和微博的实况播放,成为岛内业者最另类的创意。

  昨日,台湾最大连锁饭店集团云朗观光,与大陆旅游网站艺龙网合作,共邀请了北京、济南、厦门等城市的9名知名旅行博主,在北中南各地分别体验文化、时尚、浪漫三条个人游主题线路。包含四四南村、侯硐猫村、高雄驳二特区艺文中心等,赴台团队游一般较少涉足的景点,希望提供赴台游更多的新体验。

  “夜市三宝是哪三宝,虱目鱼到底长什么样子……”2010年曾受邀任亚运大使,旅行达人阮永睿第一次来到台湾,圆环鱿鱼羹、安平港虱目鱼丸汤、台湾野菜盘等知名小吃,让他兴致高昂,不时拿起手机通过微博传递着新奇的体验和发现。

  云朗观光负责人表示,除了阿里山和日月潭,台湾还有许多大陆游客较为不熟悉的“小众”景点,希望通过网络和微博的平台,向大陆游客介绍更多台湾不一样的山水风景和人文景观。此外,如果这些大陆旅游达人对线路满意的话,未来将陆续推出这三大主题的深度个人游线路。(驻台记者 朱力南)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