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省钱省油抗通胀 台湾消费者网购民生必需品

2012-04-11 12: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岛内油价调涨,带动物价齐涨,让许多消费者都叫苦,继而减少出门意愿。因此,网络购物成为台湾民众的重要省钱方法之一,民生必需品的订单更是在一周内增加50%。

  另据媒体报导,Yahoo!奇摩购物中心副总经理高振彦指出,近期最热卖的就是各式民生用品,单是卫生纸与尿布,就各成长了40%以及35%。高振彦还说,网络购物的优点包括免运、免搬以及送货到家,因此也吸引想节省日常开销的消费者,转而投靠网络购物。

  此外,PChome24h购物公关郭芷伶也表示,高油价让民众不再愿意开车出门采购,令顾客渐渐偏向“网购送到家”的消费方式,民生日用品的订单也暴增5成,尤其是体积大、重量重的民生日用品,更是热门商品的前3大类。(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