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安徽合肥市台办赴苏州无锡等地招商引资

2012-04-10 08: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4月9日合肥消息 日前,安徽合肥市台办副主任丁素光率领市政府驻昆山联络处、市台办县处级领导招商小分队及合肥巢湖经开区招商局负责人赴木渎、昆山、无锡等地拜访台商协会、台资企业负责人,推介投资环境,邀请客商来合肥市考察投资。

  丁素光一行先后走访苏州东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长亨汽车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帝宝交通器材(昆山)有限公司、国产实业集团、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远纺工业(无锡)有限公司等,结识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宽信等台商20余位。

  丁素光向台商们介绍合肥市投资环境及台资企业发展情况。丁素光表示,随着去年区划调整,合肥市市域面积更大,人口更多,发展的空间与潜力也为台资企业的壮大与转移创造更多条件,真诚邀请台商朋友到合肥走一走、看一看,同时介绍更多的朋友来合肥考察投资,市台办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台商在合肥的发展提供便利。

  长亨汽车工业(昆山)有限公司与帝宝交通器材(昆山)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合肥投资发展的几年充分感受了“合肥速度”与“合肥服务”,两家企业目前在合肥的投资发展都很顺利,下一步还将进一步投资,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国产实业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业务有意向合肥拓展正是看中合肥近年来的发展速度与规模,目前正积极在高新区、长丰县与肥西县选址,近期还将考察巢湖市场。

  苏州东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与远纺工业(无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到合肥考察。昆山台商协会玉山分会会长杨茗安在餐叙时表示,将于4月份组织40余位台商到合肥到巢湖考察,寻求合作机遇。(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