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开封与台湾中华两岸产业联盟发展促进会签合作意向

2012-03-14 08: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开封消息 3月7日—12日,河南开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跃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沈洁霞与台湾中华两岸产业联盟发展促进会理事长陈光华先生就筹建开封绿色生态暨文化创业产业园区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多次洽商,签署了合作意向。

  洽谈期间,台湾中华两岸产业联盟发展促进会理事长陈光华介绍了促进会的创业理念、宏观构想,阐述了发展绿色生态暨文化休闲创意产业园的理念,表明了与开封市政府合作的愿望。陈光华对古都开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深表赞叹,对市委市政府《文化产业规划》产生极大兴趣,表示愿意以最大的诚意与开封合作,共同推动开封文化产业竞争力。

  焦跃进指出,开封市在发展绿色环保及文化创意产业方面,尚属于探索和学习阶段,当前,以“宋文化”为核心的开封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交相辉映融合的“文化强市”战略格局已经形成,市委、市政府正积极对接台湾绿色环保及文化创业产业,推动开封市文化及休闲产业的发展。希望与台湾中华两岸产业联盟发展促进会的深入合作,将弥补文化强市战略中诸多方面的不足,为推动开封文化产业发展做出贡献。(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