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统一集团奶茶项目落户湛江遂溪

2012-03-13 08: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湛江消息 “统一饮料项目进入遂溪岭北工业基地,一年内就建成投产,我们感到来对了,作为在遂溪的二期项目,并把投资时间从2013年提前到今年6月份。”9日,湛江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的蔡茂荣经理说,是湛江市台办和遂溪的高效服务让统一企业集团改变了原来的计划,而且还在遂溪进行了第三期的规划。

  蔡茂荣经理说,统一集团在遂溪三年两投资,主要是看中这里的人文优势,特别是政府的服务。去年3月份一期项目签约当天,遂溪、湛江两地工商局就完成了注册,3天内就把税务等相关手续办妥。项目建设期间,政府全程上门服务,及时清除障碍,使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统一集团对此深为赞赏,于是决定把奶茶项目投遂溪,就放在第一条生产线旁边。现在二期项目的土地已平整好,静等6月份动工建设,总投资将达到2500万美元,并争取于明年6月份投产。同时,该集团在遂溪的投资计划做到了2014年,还准备在遂溪再布局一条食品生产线作为第三期项目。届时,遂溪岭北工业基地将成为统一集团一个重要生产基地。

  统一企业集团是亚洲著名的食品制造公司,在他们布局粤西、广西、海南市场时,考察了能辐射三地的遂溪。湛江市台办、遂溪县主要领导深入跟踪,高效服务,终于使统一企业集团把第一条生产线落在岭北工业基地。投资2300多万美元的茶、果汁饮料生产线于去年3月份动工,到今年2月份就建成投产,创造了统一项目在国内建设的新速度。(中国台湾网湛江市台办通讯员黎国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