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福建三明市清流台湾创业园现代农业发展取得成效

2011-09-21 13: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程冉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三明消息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现代农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建设兰花生态科技园、中远花卉、现代渔业水产良种场、如梦令渔业加工、黄羊文化博览园等项目,全县已形成花卉5700亩、苗木3.8万亩,规模种养基地36个、年饲养12万只,渔业养殖5.5万亩、年产量1.5万吨的产业规模。

  二是培育高地优质蔬菜基地、台湾农业观光园、台湾农业研究所、油茶文化博览园、南方孔雀园等一批农业特色新亮点。

  三是投入近亿元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中低产田改造、烟田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中国台湾网、三明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