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高雄观光局长到北京推销“高雄灯会”

2011-01-07 09:07     来源:中新网     编辑:程轶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为了推销“2011高雄灯会”,高雄市观光局长陈盛山继4日率团到香港招揽观光客后,5日再转往北京继续推销高雄灯会。

  今年高雄灯会将从2月12日起至28日止,共17天。此次高雄灯会艺术节是高雄县市合并后首次举办的灯会,也是历年规模最大的一次。

  为了营销高雄灯会及在地农特产品、景点,新任高雄市府观光局长陈盛山自4日至7日,分赴香港、北京营销,不仅有五月天乐团代言,还有电音三太子热情表演,盼吸引更多游客。

  根据高雄观光局数据显示,去年的高雄灯会吸引了830万人次参观,创造的经济产值约新台币58亿元;市府盼结合县市合并后的在地农特产品及著名景点,扩大今年灯会活动内容,提振观光。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