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昶辉集团28亿电脑及配件项目落户四川

2010-11-23 13: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遂宁消息 11月22日,四川省遂宁市创新工业园与台湾昶辉集团电脑及配件项目签约仪式在明星康年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共遂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保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昌升,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云,台湾昶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颜美云等出席签约仪式。

  崔保华代表中共遂宁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遂宁地处一个半小时成渝经济区腹地,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物流优势。台湾昶辉企业集团电脑及配件项目入住遂宁,对壮大本市电子产业,完善产业链条,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建设现代产业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遂宁将全力全程抓好项目的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昶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颜美云表示,遂宁已成为投资客商宜居宜业的首选热地,从项目接触、考察、选址到今天的签约,遂宁市委、市政府以及创新工业园热情周到的服务都印证了我们选择在遂宁投资的正确性。我们对投资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中国台湾网、遂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台湾昶辉集团是仁宝集团、华硕、宏基等台湾知名企业主要协作商,主要生产电子成套产品、电脑、五金制品。此次昶辉集团在遂宁投资建设的电脑及电脑元件项目,总规划用地510亩,首期固定资产总投资约28亿元,主要生产电脑组装、散热模组、五金制品。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电脑200万台,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以上,完成年税利6至8亿元,安置就业人员15000余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