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新台币升值影响电子出口 台股跌破8400点

2010-11-12 14:18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蕾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欧洲债务信用危机再起,新台币兑换美元升值,逼近30元大关,影响电子业出口,台北股市盘中跌破8400点关卡。

  港商砸200亿元投资台中房市消息,带动部分营建股上涨,台股盘中8大类股除营建相对抗跌之外,其余下跌。电子权值股台积电、联电及大型金融股国泰金控、富邦金控都下跌。

  鸿海改买大陆钢材,原本合作多年的烨辉股价盘中大跌;“中钢”下季报价下跌消息,也带动股价下挫。

  康和证券指出,投资人须严防选前利多出尽,提高风险意识,逐步获利了结或是降低持股比重;而短期选择投资标的应以盘面强势主流类股为主,如太阳能、IC设计类股。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