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商“卡位”大陆电视购物 称今明年是关键

2010-11-10 08:37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蕾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大陆电视购物市场商机大,吸引台湾三大电视购物流通商竞相前来争夺市场。市场人士分析认为,2010、2011年两年是台湾电视购物台前进大陆布局、卡位的关键年。

  据报道,三大电视购物流通商包括,一、台湾富邦要与韩国Woori携手,与大陆有线电视业者合作抢进大陆电视购物市场;二、东森购物大股东新加坡汇亚集团、已与大陆央视旗下中视购物、湖南广电集团签约合作;三、三井的viva购物也决定以合资公司进入大陆发展。

  市场人士分析,大陆有线电视系统的规模从1000至2000万收视户起跳,相较于台湾凯擘、中嘉、台湾宽频、台固媒体加总合计492万(NCC最新统计)收视户。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