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企投资建成都规模最大精品百货广场

2010-10-22 15: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蓝天集团今(22)日宣布,由该公司投资,在成都规模最大的精品百货广场23日将举行开幕仪式。

  据报道,此百货广场座落于成都市最繁华的春熙路商圈,总建筑面积18.7万平方米,地下5层、地上37层,投资总额达13亿元人民币,是目前成都规模最大的精品百货广场。

  该百货广场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植坚表示,成都市15到64岁的主力消费人口约占成都市总人口的7成,腹地辐射四川省其它城市、重庆及西南内陆近3亿的消费人口,已成为大陆中西部商业环境和人居环境最优、综合实力最强的城市。加之ECFA的助推,投资成都“基本上是稳赚不赔的好事”。(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