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湖北省公布台商可参与基础设施和重大工程建设项目

2009-07-10 10: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胡珊珊

湖北省公布可开放台商参与的基础设施和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推荐项目名录、简介

 

  (1)鄂黄长江二桥

  该桥是连接鄂州、黄冈两个地级市的特大型公路桥梁,为公路和铁路两用大桥,总投资为30亿元人民币。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计2010年开工建设。

  (2)十堰至房县高速公路

  该公路全长75公里,总投资53.1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2009年开工建设。

  (3)银福高速天水联络线十堰到白河段

  该高速公路全长71公里,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资金筹措为交通部、交通厅及银行贷款,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已召开可研报告审查会,预计2010年开工建设。

  (4)恩施至黔江高速公路湖北段

  该公路全长107公里,总投资55亿元人民币,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2011年开工建设。

  (5)麻竹高速公路黄冈市段

  该公路全长42公里,总投资25.2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2009年开工建设。

  (6)松滋至石首高速公路

  该公路全长119公里,总投资95.2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2010年开工建设。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