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上海女商人打造台湾美食城 台商享免租期

2009-07-02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方翼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上海知名女房地产商马莉今天表示,准备在上海浦东龙扬打造一个台湾美食城,提供餐饮业台商免租期、贷款等优惠。

  正在台湾考察连锁加盟产业的上海一方置业集团总经理马莉此次去台,带去了在上海浦东新区、巨资打造的新都会大型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参加首届“台湾连锁加盟暨两岸创业大展”。 

  马莉指出,他们的商业地产项目强调与大小区配套的小区商业中心,在上海共有6大商业地产项目,多数集中在浦东地区;例如在浦东新区、金桥、南汇、川沙,还有河北的仓洲等。她表示,一方置业集团有意从中挑选几个商业地产项目,建造台湾美食城,引进优良的台湾连锁企业,邀请台湾小吃进驻,如此可以凸显此小区商业中心的特色。

  马莉认为,位于浦东龙扬路、白扬路附近的磁悬浮列车站商业项目最为适合,此区已是非常成熟的美食广场,对面是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有商旅流动人口,还有周边大型小区居民的需求,是很成熟的商业中心。她说,他们准备与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合作,集中找寻台湾连锁餐饮企业,邀请他们长期进驻台湾美食城,这个台湾美食城面积大约有2000平方公尺。

  马莉还表示,为了将优秀的台湾企业引进到大陆,这次来台提出一些优惠方式,其中包括1到2年的免租期每坪新台币12000元到30000元不等的装潢补贴。同时也可以为进驻企业代办营业证件,协助打理相关生活事宜等服务。对于一些发展很好的优秀台湾企业,可提供资金保障,开放台湾企业申请资金人民币1亿元的贷款额度。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