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台商权益保护  >   案件处理

福建漳州宣判一起针对台湾居民实施的电信诈骗案

2017年10月26日 20:01:1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据福建漳州中级法院30日发布的消息,漳州平和县法院近日对一起涉台电信诈骗案件做出一审判决,曾某等人在漳州设立诈骗窝点,专门针对台湾居民实施诈骗,以诈骗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5个月至11个月不等,并处罚金。46名犯罪嫌疑人中有45人已宣判,其余1人择日宣判。

  法院审理查明,2012年8月至12月期间,被告人曾某伙同他人在漳州多个居民区租房设立8处诈骗窝点,针对台湾居民实施电信诈骗。

  诈骗团伙成员自称超市、银行工作人员,通过虚拟网络电话平台拨打台湾居民电话,虚构受害者因购物有错误付款需取消的事实,诱导受害人通过ATM机将银行存款转账到诈骗团伙提供的银行账户,该案涉案金额达300多万元人民币。

  结合各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犯罪性质、情节以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等因素,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马迪]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