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台商权益保护  >   案件处理

福建公安机关快速侦破一起台商被杀案

2017年10月26日 20:01:5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据福建省公安厅26日晚间的最新消息,福州、厦门、莆田公安机关25日成功破获“7.19”台商庄某被杀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19日9时左右,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接到方某报警称:其在福州经营雕刻加工生意的台湾籍老板庄某与司机李某于16日驾车前往厦门后失踪。19日下午,报警人方某收到勒索100万元赎金的短信,怀疑庄某遭绑架。

  案发后,国台办、海协会、福建省政府负责人相继做出批示,要求尽快破案,全力保障台商安全,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

  7月20日,福建省公安厅组织福州、厦门、莆田等地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开展台商庄某被绑架案件侦办工作。经过进一步侦查,专案组民警发现与庄某有业务往来的台湾人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25日凌晨在厦门市湖里区吕岭路某大厦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王思羽]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