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台商权益保护  >   案件处理

河南孟州市台办妥善处理台胞房基被侵占事件

2017年10月26日 20:01: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孟州消息 家居台北的马既超是孟州市三道沟人,祖上留下房基六间,目前保存完整。今年2月份,马既超族弟马德胜到河南孟州市台办反映,在自己建房过程中,遭到马既超继奶儿子李国强的强力阻拦,理由是与其相邻的厢房房基应归李家所有,双方为此发生严重纠纷,因此向孟州市台办求助。

  在查看了有关材料并了解实际情况后,孟州市台办采取了三项措施:一是尽量搜集相关协议、信件等资料,取得书面证据;二是建议马德胜取得马既超的书面授权函,得到代理权;三是联合会昌办事处、三道沟村一起开展工作,依法维护台胞的合法权益。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经历了十几次协商、多次停工和复工、签署两次无效协议、制止一次强行毁坏房基行为和一次肢体冲突事件。

  截至目前,马家建房已基本完成,台胞所有房基保存完好,台胞和台属双方均表示满意。(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孟雅诗]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