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精彩推荐

15家企业入驻软件园 闽台软件公共服务平台成立

2009-05-19 16:04     来源:福州晚报     编辑:张方翼

  昨天下午,第十一届海交会福州软件园项目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福州软件园动漫大楼举行。15家企业签约入驻软件园。

  其中,世纪招商(福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中科江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投资1亿元人民币和5000万美元,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美国合丰(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外资),是该公司在大陆惟一的子公司,主要从事业务流程服务外包业务。

  此外,福州市软件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签订闽台软件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与AKCUA台湾前进顾问服务旗舰、智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世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闽台T-PARK联盟,以引进台湾咨询和软件技术。

  对接会上还宣布,“海峡杯”第三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11月。本次比赛将通过政府协会搭建平台,吸引、筛选出一批适合我省IT企业需要的人才。(记者 林铭 通讯员 李小军)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