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周杰伦MV亲热戏破尺度

2010-07-02 10:07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张蕾

周杰伦举办新专辑庆功会。

浪花兄弟送“超人”模型。

周董庆祝销量破百万。

  昨天,周杰伦第十张个人专辑《跨时代》庆功会在京举行。周杰伦坦言,涉足音乐、电影、电视后,他计划今年尝试当主持人。

  昨天的庆功会在皮影戏表演中拉开帷幕,以周杰伦为原型的皮影人偶惟妙惟肖地演绎了杰伦的名曲。周杰伦登台亮相时,满场爆发出此起彼伏的呼喊声。周杰伦第十张专辑定名为《跨时代》,他说希望自己的音乐不老,“现在新人很多,希望歌迷继续支持我,这样就不会被淘汰”。

  新专辑中《超人不会飞》的很多歌词像是周杰伦在写自己的故事。周杰伦说,他的作品里很少写自己内心的故事,今年是他出道十周年,想通过这首歌和大家分享。对出道10年的经历,周杰伦说可以用“瞬息万变”来形容,“10年前的作品放在现在的专辑也是很搭的,下个10年也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周杰伦透露,明年将会开拍电影《不能说的秘密2》。在涉足音乐、电影、电视后,他计划今年尝试当主持人,节目内容会像《康熙来了》一样,邀请艺人朋友参加。(记者侯艳)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