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胞与医疗

苏州甪直台商慈善医疗月 减免医疗费

2014-03-26 14:09     来源:苏州新闻网     编辑:孟雅诗

  本报讯(记者 晓笋)日前,苏州市甪直镇台商联谊会、锦兰医疗——社会养老中心慈善捐款仪式在甪直社会养老中心举行。历时两个半月的慈善捐款活动落下帷幕,6000余元善款交到了养老中心负责人手中。

  患者看病,无论诊疗费多少,都只收10元,并直接捐给慈善会。2014年元旦起,“甪直台商慈善医疗月”正式启动,患者在吴中锦兰门诊部就诊,除手术费及超出规定范围诊疗项目外,所有费用仅需10元。甪直台商联谊会联合北京中康时代医疗集团、锦兰门诊部举办慈善医疗月活动,患者看病花费的10元钱,将直接捐献给甪直慈善会,由甪直安珀志律师事务所监督。记者昨天获悉,历时两个半月,甪直台商慈善医疗月活动共募集善款6000余元,同时共计为就诊患者减免了二十余万的医疗费用。

  原标题:苏州甪直台商慈善医疗月 减免20余万医疗费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