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台办到安顺调研:访台胞、听建议、优服务、解难题

2023-03-31 16: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调研安顺好石通石材科技有限公司(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3月30日,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伟刿一行4人到安顺市开展“访台胞、听建议、优服务、解难题”调研。

  调研期间,李伟刿一行走访了台资企业台泥(安顺)水泥有限公司、安顺好石通石材科技有限公司及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当前暂时的困难,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发挥台资企业技术创新优势,不断做大做强。随后,参观了谷氏旧居,了解旧居修复的情况,希望安顺市继续做好有关工作,以此为契机,增进与谷氏后人的感情联结,搭建沟通平台,助力安台交流合作。李伟刿一行还看望了部分在安台胞,对他们反映的居住证使用等问题逐一解答,并认真整理记录,表示一定要协调省有关部门给予解决。

  李伟刿要求各级台办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台胞台商生产经营和生活需求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广大台胞台商创造安心、放心、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促进安台经济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安顺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