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台办到乌当区调研 助推贵州·台湾大健康产业(云锦)示范基地建设

2023-03-31 10: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贵阳市台办到乌当区调研(图片来源:贵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日前,贵阳市委台办主任张小明率队到乌当区开展助推贵州·台湾大健康产业(云锦)示范基地调研活动,就基地建设、服务台资企业、招引台资企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召开座谈会,着力为基层对台工作质效提升解决痛点、难点、堵点。

  张小明一行首先到贵州·台湾大健康产业(云锦)示范基地实地查看炫辉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幸福公社生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行、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及台干在筑工作生活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乌当区对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乌当区台资企业情况、台胞工作情况。张小明对乌当区近年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化融合,用心用情干好对台工作。二是要用活用好贵州·台湾大健康产业(云锦)示范基地牌子,主动与在黔台资企业加强联系,发挥内引外联的作用;要积极为已经入驻的企业持续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大对台招商工作力度,引入更多企业,助力乌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明确区委统战部分管对台工作的班子成员和从事具体工作的干部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建立相关台账,积极探索工作路径,扩大交流交往,有效推动对乌当区台工作迈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王康 杨秀彬)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