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赖文雄到贵州晴隆考察 寻求合作商机

2023-03-31 13: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交流(图片来源:晴隆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日前,九巧真如公司创始人、微生物专家、农学博士、台胞赖文雄一行3人到贵州省晴隆县开展茶叶产业考察调研,为投资合作寻找商机。

  在腾龙工业园区,赖文雄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建设及生产经营相关情况的介绍,对园区规划布局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影响茶叶质量、生长的土壤、气候等条件进了深入地了解。

  座谈会上,晴隆县投资促进中心及县供销社就晴隆县相关优惠政策作介绍,双方就茶叶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等进行沟通,并就厂房供给要求及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互商。

  据了解,九巧真如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茶叶加工、销售,茶酒的研发生产和生态有机农业的开发,在很多领域都具有独创性研发。 (中国台湾网、晴隆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