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台办赴六盘水调研促台企高质量发展

2023-03-31 11: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贵州刺力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图片来源:六盘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近日,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一行8人到六盘水市有关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了解涉台企业经营现状及存在困难,促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中,李静一行与台湾食品技师协会名誉理事、中国刺梨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余严尊博士就整合刺梨全产业链资源,推动盘州市刺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刺梨产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更好地发挥刺梨产业在贵州特色农业产业的引领、带动和支撑作用进行了深度交流;对百特亚公司专注于芳香植物、药用植物的种植、加工、研发到营销的全产业链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介;对黔味茶公司将台湾制茶大师技艺与六盘水市茶原料的结合前景给予了期待。

  李静希望六盘水台资企业,一要守住初心,坚持高质量不动摇,运用好黔台交流平台的作用;二要坚持规划先行,结合自身产业发展定位和需要,优化产业布局,以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吸引更多台商台企到六盘水投资置业;三要注重人才汇聚,突出产品研发,强化技术创新,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运用于生产加工领域。各级台办要加强两岸青年交流,加大对台资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引导他们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在以商引商、产品研发、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大成就,助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六盘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