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台办赴武清区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2023-03-14 15: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文忠一行赴武清区调研(图片来源:武清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近日,天津市台办副主任王文忠赴武清区台资企业景岳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武清区台办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调研。

  王文忠一行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等电位,对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认可。

  王文忠指出,台企是连接祖国大陆和台湾的桥梁和纽带,要多做有利于两岸融合发展的好事,同时要用好联系台胞台商的优势,为构建两岸一家亲浓厚氛围、促进两岸交流交往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王文忠表示,市、区两级台办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在津台企发展,用足用好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努力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中国台湾网、武清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