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台办精准对接需求 助力台企发展

2023-03-11 10: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吉的堡托育中心(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昨日,天津市台办副主任原清赴蓟州区台资吉的堡托育中心和幼儿园开展调研,并参加蓟州区委统战部组织的恳谈会,推动津台经济融合发展。

  调研期间,原清同志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吉的堡托育中心的建设及投入运营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师资力量、配套设施和托育环境等情况,亲切地与小朋友们招手示意,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回应。

  在恳谈会上,原清表示,市区两级台办将充分发挥对台工作资源优势,全力服务在津台企,希望托育中心发挥吉的堡教育品牌优势,贯彻特色教育理念,巩固壮大办园数量和规模,精准服务群众幼教需求。

  托育中心负责人非常感谢市区两级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发挥品牌优势,提供高质量儿童教育服务,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