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台企受邀走进海河教育园2023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2023-03-14 15: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招聘会现场(图片来源:静海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近日,天津市静海区台办会同区政协、区人力社保局等部门,带领企台资业走进海河教育园,参加2023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院校2500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招聘会突出专题性、专业性,邀请台资企业建大橡胶(天津)有限公司参加,提供机械/电气技术员、品质管理员、排产员、客诉处理员、生产技术研发员、模具管理员共计19个岗位,现场收到就业意向书几十余份。

  招聘会现场,静海区人力社保局同步开展了以推动政策宣传、招聘服务、就业指导、困难帮扶进校园为主要内容的“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2023届高校毕业生毕业前夕,将各项就业服务送到学生身边,帮助高校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政策,增强学生求职就业信心,鼓励更多高校学生加入到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中国台湾网、静海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