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宝坻区委书记毛劲松深入台企把脉问诊促发展

2023-03-14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宝坻区委书记毛劲松赴台企调研(图片来源:宝坻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日前,天津市宝坻区委书记毛劲松赴区内台资企业林德英利(天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调研。

  在该公司二期生产车间,几十台全自动机器人正挥舞着手臂,有条不紊地焊接、组装,汽车内板部件有序下线、整装待发。毛劲松走进车间,与公司首席执行官吴学忠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扩产降耗等方面情况。当得知二期新增的汽车零部件加工流水线已全部投入试生产,今年将新增产值两亿元时,毛劲松对企业呈现出的稳中有进、稳中有新良好态势表示祝贺,希望企业不断扩规模、延链条、增效益,更好地支撑宝坻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做优做强。

  毛劲松指出,全区重点台资企业要按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求,综合运用政策牵引、改革创新、科技赋能、盘活资源等方式,深化汽车产业链建设,全面提升产业发展层级和质量效益,为天津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作出新贡献。与此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治理,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中国台湾网、宝坻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