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吉林省委台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2-11-07 15: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吉林省委台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图片来源:吉林省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讯 近日,吉林省委台办举办2022年第三期“吉台讲坛”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讲座邀请吉林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耿洪彬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吉林省台办领导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提高学习质效,系统谋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抓实抓好、学深悟透,在全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全力抓好结合转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吉林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的工作要求,认真谋划明年对台工作,提出科学合理的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吉林省委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