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吉林台企展风采

2020-03-12 15: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捐赠活动图片集锦。(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从除夕夜启动“出征护航,健康是福“抗疫慰问活动开始,到全力组织工人复工生产,做好疫情期间的“后勤支援”,台企康师傅在危机时刻,让吉林一线医护人员和吉林人民感受到浓浓暖意。作为吉林省知名食品企业,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展现出了“勇于担当、感恩重义”的家国情怀。

  同袍情深 “疫”不容辞

  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在农历跨年之际来势汹汹,全国上下对疫情防控阻击众志成城,医护工作者全力拼搏在防疫一线。台企康师傅在除夕启动了社会责任应急预案,在全国生产基地所在区域启动“出征护航,健康是福”抗疫支援行动。

  康师傅吉林区更是紧急响应号召,1月31日,在吉林省台办、长春市台办带领下便将第一批捐赠物资送至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长春市儿童医院、长春市传染病医院4家吉林省定点医院,送去了康师傅的关怀和问候。

  从1月31日慰问行动开始,康师傅吉林团队先后在长春、吉林、白山三个地市13个点慰问一线的医护卫士和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截止目前,已累计捐赠方便面1660箱,康师傅水及饮料2460箱,百事可乐水及饮料1760箱。

  正如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姜克良所说: “吉林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们只想让医护人员和基层抗疫一线人员吃上一碗热乎乎的面,喝上一口干净的水,增加战胜疫情的信心。只要疫情不退,只要防疫需要,康师傅就会一直援助下去……”

  民以食为天,复工食为先

  疫情期间,全民居家隔离,康师傅长春百事可乐饮料厂于2月12日组织工人复工开产,克服工人到岗不足,防疫任务重,交通不畅等困难,为吉林地区民生保障贡献企业一份力量。

  康师傅一手抓复工生产,一手抓安全防疫。当大家合家欢度春节之时,当吉林百姓居家静好之时,康师傅公司员工已重返岗位为防疫战场日夜备战。家国情怀无需言表,只要祖国需要,台企冲锋在前。

  殷切关怀 细心叮嘱 做好企业护航人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从中央到地方积级应对,主动作为。2月17日,吉林省台办陪同吉林省副省长张志军亲自到康师傅长春百事可乐饮料厂视察复工情况,对长春百事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所做的防控措施、为“抗疫前线”捐赠物资的爱心行动以及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借此调研机会对企业表示慰问。

  张志军强调,省、市、区各级政府将积极为企业解决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所遇到的困难。希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安全生产。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吉林省台办、吉林省商务厅、开发区政府及各级职能部门积极帮助康师傅企业畅通物流线,做好商品从工厂到市场的重要环节,既保生产、更保运输,全力保障抗疫工作的物资调配和市场供给,为台资企业做好护航人。(中国台湾网、吉林省台办联合报道)

吉林省领导在康师傅慰问调研。(中国台湾网发)

康师傅长春百事可乐饮料厂。(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