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北省台办持续推进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台企质量

2021-07-27 09: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为持续推进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建设,加强联动,凝聚合力,着力解决台商台胞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7月22日,河北省委台办、省司法厅、邢台市台办组成联合调研组到邢台仲裁委员会、台企走访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邢台仲裁委员会负责人关于仲裁机构职能、仲裁流程、仲裁工作开展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发挥仲裁调解优势,更加高效、便捷化解涉台领域矛盾纠纷及共同打造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切实维护和保障台企台商合法权益,更好服务台企台商在冀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调研组深入台资企业京鼎穆拉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奢靡婚纱摄影馆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了解台企台商急难愁盼问题,特别就落实同等待遇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期间河北省司法厅仲裁处同志对该省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充分发挥仲裁解决经济纠纷、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