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到台资企业调研

2021-06-15 14: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到台资企业调研(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消息 近日,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到石家庄国祥公司走访调研,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付辉东指出,台资企业要紧紧抓住“十四五”规划为台企发展带来的利好,围绕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战略,确定企业发展方向,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继续发挥企业龙头引领作用。也希望企业在推动扩大两岸经济交流合作、促进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国祥公司张晁格总经理表示,近年来河北的发展越来越好,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作为台资企业一定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多宣传推介河北省良好的政策环境、生态环境,引导更多台胞台企和台青来冀投资兴业。

  据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河北省台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推进落实台胞台企同等待遇紧密结合,持续开展“温暖台企”走访调研系列活动。(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