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北省部门联动开展台企调研走访活动扎实推进

2021-06-21 09: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为深化河北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河北省委台办立足部门职能,不断健全完善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努力打造全方位服务台胞台企工作平台。

  6月17日,河北省委台办、省法院、衡水市台办组成联合调研组,到台湾独资企业——河北鼎虎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到河北省两岸交流基地——孙敬学堂走访调研,了解其在冀台交流中发挥作用情况。期间,河北省法院立案庭同志就企业最关心的涉台法律法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河北省委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省台办和省法院等部门始终坚持民本思想,深入落实“53条”惠台政策,不断提升信息服务及政策支持的精准性,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台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使在冀台企在大循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永葆活力和竞争力,在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