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衢州柯城区台联会举办主题知识竞赛暨爱国观影活动

2021-07-20 10: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浙江省衢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近日,衢州市柯城区台联会组织在柯台胞台属40余人开展“重温抗疫艰辛历程 回顾党史凝聚力量”主题知识竞赛暨爱国观影活动。

  观影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活动主办方开展了主题知识竞赛,帮助台胞台属们进一步解读中央及省市相关惠台政策等内容,鼓励台胞台属积极参与柯城高质量发展,为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力量。

  观影环节,台胞台属们一同观看了近期热门电影《中国医生》。影片中,一个个熟悉的场景将大家一下子拉回到了去年的抗疫第一现场,重新体会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和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深刻感受了伟大抗疫精神。台青吴先生动情地说:“这是一部全体中华儿女都应该观看的电影,感恩、感动、感谢,心中感慨万千。”在场台胞台属也纷纷表示,当前抗疫成功来之不易,“幸有强大祖国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由衷感到骄傲和自豪!”(中国台湾网、衢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