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浙江台商在行动

2021-06-24 09: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团考察交流(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近日,浙江省海促会台商台企专委会主任委员、敏实控股董事会主席秦荣华,台湾工信集团董事长、台湾工业总会监事会召集人潘俊荣等台商一行赴丽水、金华参访考察,洽谈台商台企参与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对接合作事项。

  台商参访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莲都区古堰画乡特色小镇、缙云县溶江乡岩门村、缙云仙都对台交流基地、金华武义县等地,详细了解丽水、金华等地投资环境、乡村振兴、特色产业等情况,并与当地政府座谈交流。

  秦荣华表示,浙江省被赋予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光荣使命,对台商而言是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台商在这一重大历史使命中应该要积极参与、有所作为。丽水、金华等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自然资源优势,文化底蕴浓厚,尤其是发展农业、乡村振兴、文旅等产业潜力很大,敏实集团有强烈意愿在当地投资打造若干个农业、文旅示范项目,并引领带动广大台商一起来参与,以实际行动参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实现融合发展。参与考察的其他台商表示,此次赴丽水、金华考察,就是把握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机遇,充分发挥台商台企在精致农业、先进制造、大健康等产业的优势,在参与示范区建设过程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为示范区建设争光添彩。(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座谈交流(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