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省衢州台商台青赴湖州考察交流

2021-06-22 10: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合影(图片来源:衢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日前,浙江省衢州市台办组织在衢台商台青一行25人赴湖州考察新农村建设、智能装备产业、高端民宿及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促进学习,加强交流。

  在安吉余村,参访团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听取了余村的变迁和美丽乡村建设之路的情况介绍, 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远见卓识,以及走生态经济富民之路的广阔前景等感到由衷赞叹。

  在浙江世仓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高智能化流水线和管理模式给许多台商以启发。“都是做机械的,他们的精细化管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台商江山台链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台吉说。

  湖州灵粮生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养殖、体验、科普等为一体的台资企业,其创新的经营模式、丰富的旅游业态、独特的发展理念给参访团一行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莫干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利用现代科技手段集中展示两地在经贸、农业、卫生、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历史和成果。参访团台胞台商纷纷表示,“这次考察让我对‘两岸一家亲’理念有了更深切的感受,坚信随着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推进,两岸同胞的文化互通、民族认同和心灵契合,都会进一步得到提升和发展。”(中国台湾网、衢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