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改革:中国关键十年》

时间:2013-11-22 09: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改革:中国关键十年》

  出版信息

  书名:改革:中国关键十年

  作者: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类别:政治/法律

  ISBN:978-7-80769-032-0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定价:36.80元

  上市日期:2013年10月

  作者简介

  中国企业家论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立于2000年11月,旨在为中国大陆及周边地区企业家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各行各业最前卫、最新锐的顶级中国企业家聚集在此,各种思想在此碰撞与交融,是一个最具挑战性和前瞻性的论坛。中国企业家论坛曾被企业家誉为“中国的达沃斯”。

  内容简介

  未来十年即2013年至2023年,是中华民族复兴史上最宝贵、最关键的十年。面对全球经济政治变局以及金融危机,中国经济如何发展,社会结构乃至政治结构如何演变,如何适应未来的发展而主动地、自上而下地“重启改革”?

  主动应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和矛盾,不失时机地推动各项改革应是我们在转折时期的首选。主动推进改革显然不能再摸着石头过河,应当有改革的顶层设计。

  本书通过官员、学者以及企业家的思想碰撞,从而为中国重启改革建言献策,讨论大众关心的问题和焦点,以期为中国的未来发展贡献一份心力。

  编辑推荐

  实现“中国梦”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目前面临的紧要问题是什么?十八大后,中国改革的方向在哪里?

  吴敬琏、马云、张维迎、王石、辜胜阻、胡祖六、刘明康、万捷等中国顶尖企业家、学者,为中国改革进行建言献策。

  王石作序,张维迎、任志强、陈东升联袂推荐。

  书摘:教育改革再进行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