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连载:《创业没有军规》

时间:2013-11-21 09: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基本资料:

  书名:创业没有军规:美国中小企业老板实用手册

  作者:朗达艾布拉姆斯

  类别:创业/管理

  ISBN:978-7-80769-056-6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定价:39.80元

  上市日期:2013年11月

  作者简介:

  朗达艾布拉姆斯是美国最受欢迎的中小企业事务专栏作家,曾在100多家报纸上发表过文章,在《今日美国》上开设“小企业战略”专栏。

  她的著作将注意力集中在创业者所关心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上,提供了丰富的商业经验及实际案例。

  作为一位广受欢迎的公众演说家和演讲者,朗达经常受邀出席由行业协会、商学院和企业组织的大型活动。她著有包括《创业没有军规》在内的十余本商业著作,共售出了超过100万册,影响了全世界数千万读者。其中,《创业没有军规》被列为全美上千家大学、商学院及学校创业专业和课程的首选教材。本书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小企业两本最佳书籍”之一、美国CEO读书俱乐部首选书籍、美国《商业周刊》读书俱乐部首选书籍、美国《家用商务计算》评出的“20本创业者必读书”之一。

  内容简介:

  聘请创业顾问很费钱,而结果也不可预知,不如让《创业没有军规》帮你排忧解难。

  畅销商业书作家、专栏作家朗达艾布拉姆斯(Rhonda Abrams)将和你分享行之有效的商业技巧,包括如何做好财务决策、如何提升顾客满意度、如何激励员工、如何击败竞争对手等,中小企业主可以立即付诸实践。

  本书包含大量的信息、调研结果和宝贵经验。从如何创业,到低成本的营销技巧,书中均有涉及。书中章节包括“在行业内站稳脚跟的11个秘诀”、“难缠客户应对指南”、“培养你的战略地位”、“榨取员工的最大价值”等等。

  作为美国顶尖的中小企业专家,朗达将和你分享她20多年对中小企业的深刻洞察。书中涵盖了企业家们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本书提供了大量必备技巧,既适合所有中小企业主,也适合所有打算创业的人,是广大中小企业创业者、开拓新业务的经理人和企业创新倡导者们的必备指导手册。

  编辑推荐:

  1.作为一名有着15年中小企业指导经验的专家,所写作的创业指导书值得创业者和管理者信赖。

  2.极强的实践性。书中没有泛泛而谈、夸大其词的说教,只有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实操性技巧和经验,不管是新创业者还是有基础的创业者,都很容易看懂并能快速找到自己所需要的知识,拿来就用。

  3.书中最后有在线测评工具,读者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去选择测验,从而可以看出自己的创业风格和人格属性,从而为自己选择适合的行业创业做出最佳指导。

  媒体或名人推荐:

  “方便实用、内容详尽……极力推荐!艾布拉姆斯的著作之所以如此成功,源于她对这个主题孜孜不倦地钻研。在以中小企业老板为目标读者的在成千上万本书籍之中,大多数企业家指南书根本不值一文,而艾布拉姆斯的这本书是一个例外。“

  ——《福布斯》杂志

  “世面上有很多不错的创业计划指南书,但是,比起我所看过的其他书作,艾布拉姆斯的这本书的档次要高。我认可本书,是因为它的详尽和组织严密,方便实用的工作表,引用的文章也不错。还有,比起大多数人,艾布拉姆斯更好地说明了商业计划,她没有刻板地运用它,而是把它当作一个制定计划的工具。

  “真是本好书。”

  ——《公司》杂志(INC.)

  “艾布拉姆斯的书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方法来打造你自己的计划。来自最顶尖的经营管理者、风险投资家、企业老板的注释,站在潜在的投资者的角度,艾布拉姆斯帮助你分析你的经营观点。她的书和你的观点真是相得益彰。” ——《家居办公计算机》杂志(Home Office Computing,20本创业者必读书之一)

  朗达艾布拉姆斯的《创业没有军规》将为你保驾护航。书中有丰富信息、调研数据和宝贵建议。从低成本的营销技巧,到处理文字工作,再到让企业发展壮大,书中的建议不一而足。

  ——《出版商》

  使用方便、内容详尽,极力推荐!艾布拉姆斯的著作之所以如此成功,源于她在这个主题上的不懈努力。在成百上千种有关创业和小企业话题的作品中,绝大多数一文不值,而艾布拉姆斯的著作绝对是个例外!

  ——《福布斯》

  无论是初涉商场的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专家,此书都是最佳选择,朗达帮助您把撰写一份专业、创业没有军规转变成了对自己企业的探索过程。

  ——BizCountry

  我在商业计划课上不会使用《创业没有军规》以外的书,这是我所见过、读过、在课堂上用过的最好的教材。

  ——大卫戈塔斯基(David Gotaskie),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格亚特社区学院教授

  我选择《创业没有军规》一书,因为它结构清晰并配有很好的案例,使用起来很方便。我使用这本书已经好多年了。

  ——简莫瑞斯(Jean Morris),美国烹饪

  在线阅读:《创业没有军规:美国中小企业老板实用手册》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