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绵绵·我只是不想和大多数一样》温暖上市

时间:2014-04-24 12: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绵绵·我只是不想和大多数一样》

  基本信息:  

  书名:《绵绵·我只是不想和大多数一样》

  作者:崔佳/主编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5月

  编辑推荐:

  生活有些失控,身边太多人给你意见,要你这样要你那样。你很想挣脱。

  你已体会到社会现实,世界的不公平,你感到生活辛苦。

  你身边可能不乏朋友,可是自己却只能在他们面前强装坚强,你觉得没有人真的在乎你。

  当你遇到这些困惑,就可以看看:《绵绵:我只是不想和大多数一样》——

  或许会让你明白如何努力生活,并且过得千姿百态。不奢望成长这条路上一帆风顺,但愿每晚入睡时,我们都可以安心地说一句,我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内容介绍:

  是时候为自己的人生做决定和负责了。 每个人都无法预知:我会生活在哪座城市,我会过怎样的生活,和一个怎样的人度过或美好或漫长的岁月。没有什么是被注定的。不见得,你现在过得很好,以后也会这般如意。不见得,你现在所满足和期望的,以后不会离你而去,或被自己唾弃。

  长大很慢,变老很快。《绵绵》的出现是为了让你比随波逐流的大多数人更早、更清醒地了解世界,了解自己。所追求的不只是外在的世俗,而是保持内心的温暖和明亮,在你面对人生关卡的时候,多一份底气和从容。

  作者介绍:

  国内最优质青年作家阵营一起倾述成长中最孤独的时刻。

  刘同,光线传媒事业部副总裁,资深电视执制作人、主持人。著有《谁的青春不迷茫》 ;

  卢思浩,青春励志文学新秀,人气暖文男神。著有《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

  十二,稳、准、狠的情感治愈师,畅销书作家。著有《不畏将来 不念过去》 ;

  霍金,不是那个霍金,这个霍金是如假包换的大众男神,也是最会过生活的文艺青年一只;

  艾明雅,甘心放弃北上广繁华、做一枚幸福的小城姑娘的大气女子,热衷以文字为广大网友解闷或疗伤。著有《闺蜜》 ;

  麦洛洛,少小成名,隐忍低调,最具偶像气质的青春作家。著有《尘寰》 ;

  一直特立独行的猫,豆瓣最励志女孩,相信“只要行动起来,就不会再哭了”著有《挺住,意味着一切》。

编辑:吴晓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