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沈台青年企业家签署合作项目

2017年10月27日 15:27:24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12月2日,沈阳市台办、共青团沈阳市委、沈阳市青年联合会与来沈阳参访的台北市青年联合会成功举办了“沈阳台湾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座谈会后,沈台青年企业家们以极大的热情进行了深入对接,经过几天的交流和洽谈,出席座谈会的三组沈台青年企业家就养老服务、青年创业、智慧环保等项目,初步达成了三个合作意向。

  6日,双方在共青团沈阳市委机关举行了“沈阳·台北青年企业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团市委、市台办、市青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方面代表出席了仪式。

  此次来沈的台湾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这次来沈,不仅使他们感受了关东大地的风光文化、东北振兴的显著成就和沈阳朋友的同胞之情,更感受到两岸融合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合作共赢的广阔空间,非常希望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沈阳青年企业家们也很希望与台湾朋友多接触、多交流,深入合作,密切感情,共创两岸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师仍虞)

[责任编辑:李帅]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