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洪秀柱赴中山陵谒陵 上海台商前往表达支持

2017年10月27日 15:25:4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31日赴南京中山陵谒陵,数十名台商将前往向洪表达支持。上海台协副会长胡兴中30日受访时表示:“我本身是国民党员,洪去见国父,我们本来就应该去”,明天上午将和其他台商朋友们一早出发前往中山陵,纯粹表达支持,希望她能继续和大陆作为现在两岸桥梁。

  胡兴中表示,现在两岸沟通都已中断,洪秀柱这次有机会和习大大见面,让台湾能够多个管道和大陆沟通很好,和之前8个县市来大陆一样,能多个机会和陆方互动,洪秀柱来大陆更是对两岸关系发展释出善意表现,应该要支持她。因为洪很忙,台商表达完支持当天就离开。

  “台商一定支持对台湾人民较好,对台商较好的执政党”胡兴中说,以520到现在,约只有5个月的时间,马总统做了8年,人民心中可能还不是很了解真相,不能说马英九一定做不好或做得很好,但日久见人心,人民心中会有一把尺,哪个政府是比较诚信的,哪个政府是比较用骗的。

  外传台商募款救党。胡兴中表示,看到国民党身陷党场风波,发不出薪水,身为国民党员不能不挺身而出,大家都自发性的,他也有捐款,没有特别去募款,只是想在党最困难的时刻,能为党尽一分力,

  胡兴中表示,除了路过中山陵会去看看,本身去南京中山陵谒陵过四次,第一次是自己很虔诚去看看国父,第二次是带母亲去看国父,第三次是台湾好朋友们到上海带他们去,第四次就是这次洪来。

[责任编辑:李帅]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