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江苏涉台仲裁中心昨成立

2017年10月27日 15:26:55  来源:贵阳网
字号:    

  昨天,由江苏省台办、南京仲裁委共同组建的江苏涉台仲裁中心在南京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江苏省台商服务法治化、机制化、专业化和特色化建设取得新进展。

  民商事仲裁是国际社会普遍认可并广泛采用的争议解决方式,具有保密性、独立灵活、简便快捷、成本低等优点。江苏是两岸经贸交流热点地区,为依法保护和促进台商台企合法权益,打造良好投资环境,鼓励更多台商在我省投资兴业,我省成立江苏涉台仲裁中心,专门处理与台湾同胞投资及投资保护相关的各类民商事纠纷。

  江苏涉台仲裁中心成立后,将承接受理省内发生的涉台商事、民事争议案件,依据法律和仲裁规则,及时有效化解纠纷。为更好地贴近台商台胞需求,仲裁中心拟从我省涉台部门、台湾本岛和大陆台企及相关机构中,聘选约30名专业人士作为仲裁员。

[责任编辑:李帅]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